close


這次台北市選舉首次出現兩位政治素人對決. 一個是台大醫生柯文哲.另一個是連家公子連勝文. 連公子不太算是素人.但是以國民黨人才濟濟的狀況下.居然推出只擔任過悠悠卡董事長的連公子.而非等待多年蓄勢待發的丁守中.真是讓我非常訝異.



為何連公子難以擺脫權貴? 若拿他跟丁守中比.丁具有多年問政經驗.又在國民黨市黨部經營過地方.長期以來幫人輔選.累積的人脈跟聲望都不錯.形象感覺也相當清新.這是可以讓很多中間選民願意投下去的國民黨一級戰將. 初選居然輸給從來沒有問政過的連公子.當然許多人會覺得在國民黨內.原來家世背景非常重要.....



這次的台北市選舉.非常不願意用成龍那句話 『台灣的選舉是一個笑話』來套用.但是捫心自問.不是嗎? 台北市是首善之都.享受各種好處.每年預算花不完.該開發的也開發了差不多了.就只能辦辦世運.挖挖馬路把錢花光. 而自稱高素質的台北人.是享有某種程度的優越感. 居然會只有這兩個候選人可以選.



不過從以前到現在我對柯P印象沒多好.總是覺得他管不住他的嘴巴.當然它有自我解釋.他是得到一種病.不能說謊.常講話直接得罪人.但是對於一些女性或是特定團體的用字遣詞也應該要謹慎. 要不然有再多票都會跑光光. 隨著選戰越來越近.我周遭的人開始討論台北選戰.發現怎麼要投柯P的人這麼多? 於是開始查訪民間.很多人跟我說.若是執政後.柯跟連應該好不到哪去.但是以台北一個這麼成熟的大城市.市政府官員水準很高.一個市長不用太能幹.郝市長就是一個例子.所以大家開始看人品.



人品? 比較常聽到的是.P是醫生.有一個善良救人的心.在人道立場上.他沒有顏色.甚至救過連勝文的命.若以他這一生從醫的過程.至少救過不少人.比一個吃米不知米價的年輕人好太多了. .評論要公正.其實我見過連勝文本人.若以官二代來說.他算是還謙謙有禮.看到陌生人會跟你微笑跟握手.但是也只到這了.



連勝文最大的問題可能是全台灣人都知道連家有錢.這又不需要掩蓋.可以大方的承認.財產申報1億多.有人相信嗎? 金衛TDR的說詞.那些話若是聽在金融業人士的耳裡.也不過笑笑罷了.都不會當真. EVANSTAR有賺錢又不是丟臉的事.把那些賺錢的股票揭露.說出你怎麼評估.反正搞創投都會有報告.凸顯你的專業. 或許你們內部決定設停損在金衛.不願意講太多又被名嘴作文章吧.



身為一個台北市民.真的很遺憾這場選戰又變成泥巴戰.沒有政見.跟高雄選舉一樣.高雄市的在野候選人天天質疑有沒有去按摩. 格局真是小.為何不說你打算怎麼規劃未來的高雄市? 怎麼讓高雄更好.遠景在哪? 台北市也是一樣的問題.打開電視就是MG149.金衛TDR.拜託.台灣的新聞水準不要搞到這麼LOW好嗎? 這跟毒油一樣都在慢慢殘害台灣人.差別是一個是心智上的折磨.一個是身體. 直到現在.我還是覺得連勝文將會贏得台北市長選戰.因為旁邊那些人說要投柯P可能都是空氣票.而從過去的歷史來看.有人說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就是一塊石頭.都可以贏得台北市長寶座.但從未表態的部分這麼高.很有可能大部分都是要投連勝文的. 但我很想跟連勝文說.選舉選到這個地步.不管票開出多少跟輸贏.國民黨已經輸掉台北市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遊戲奧汀版權所有.請勿轉載. 文章不代表本站立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gheng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