島崎遙香《我是小甜甜》的COS照





島崎遙香《我是小甜甜》風格照



據日本媒體報導,AKB48島崎遙香9月18日在Instagram網站貼出《我是小甜甜》的COSPLAY照片,被讚超合適,希望可以真人化。



貼出的照片中島崎遙香戴著紫色假髮,身穿粉色連衣裙,手裡拿著可愛的魔法棒,眨眼的表情讓她看起來更可愛。島崎遙香以前就公開說自己是《我是小甜甜》的忠實粉絲,八月份還在Instagram貼出《我是小甜甜》風格的照片,用了漫畫的背景。



17 號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AKB48第五屆猜拳大會上,島崎遙香也是以COS形像出場,當時粉絲都稱讚她很合適,18號公開的COS照更是引發熱議,有粉絲留言稱: “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這麼像小甜甜。”還有粉絲說:“小甜甜你終於來了,非常感謝!”還有很多粉絲認為島崎遙香太適合這個角色,這部漫畫可以真人化了。資料參考:日本通 www.517japan.com『請使用者自行參閱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ngheng221 的頭像
    xingheng221

    xingheng221的部落格

    xingheng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