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AKB48成員板野友每,近日就迎來了全國巡演最終場,暢談了自己現在的心境。



9 月15 日,板野友美在Zepp Tokyo 舉行了個人首場全國巡演的《Tomomi Itano Live Tour~S × W ×A × G~ 》的最終場公演。



在安可時,板野友美面帶笑容,“距離去年從AKB48 畢業,已經1 年了。畢業的時候,我站在巨大的場館,想像自己跨出了場館大門,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。如今我一步步走到了這裡,擁有像今天這樣美好的未來,真的非常高興。”





“在漫長的人生中,能成為AKB48 的成員,對我而言是一個奇蹟。雖然已經從AKB48 畢業,但是近來越來越感覺到人生真的是個很長的旅程啊。”板野友美感言,“ AKB48 的時候,像是乘著一艘大船,那時候想著就這樣度過一生吧。然而從船上下來還是繼續搭乘,真的完全是自己的只有。人生是在自己的一次次選擇中,乘風破浪的。”



“有過煩惱的時候,不知道在這之後要怎麼辦,也有後悔過。但是我選的這條路到底適合還是不適合,真的誰都沒辦法知道。有時候我也在想可能自己繞了遠路,當然也有可能這是條近道。可是只有走了這條遠路,才有可能遇到現在的大家。我想,失敗是成功之母。”回顧畢業後開展的活動,板野友美說道“所以說所有的路都是我自己選的,那麼首先,我應該堅定不移地走下去。結果不說是到達成功,起碼也是一條不錯的路啊。”



“所以,我雖然是去年才剛剛啟程,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相信自己,相信大家。像我這樣剛開始起步就可以登上這麼棒的舞台,我堅信來年肯定能登上更棒的舞台。接下來我也要繼續努力!”並大聲詢問歌迷“大家到時還會來麼?”引發現場大歡呼。





公演中,從個人出道曲《Dear J 》到《ふいに》、《Wanna be now 》到最新專輯收錄的新歌,板野友美共為歌迷帶來21 首大熱歌曲。而歌曲類型不僅涵蓋了HIP-HOP 的樂曲《SWAGGALICIOUS 》,還有舞曲和RAP ,舞台上的板野友美散發無敵魅力。在最後演唱的《For you,For me 》舞台上,更有全場歌迷高舉“ TOMO ”卡片的特別應援,場面溫馨不已。



巡演結束後,板野友美計劃將於12 月17 日發行全新單曲碟(6 首單曲,名字未定),並將同時發售記錄此次巡演的DVD 和藍光碟,引髮粉絲強烈歡呼。這次的全國巡演,板野友美引用第一張個人專輯名字《S × W × A × G 》,以愛知縣為起點,先後去到仙台、福岡、大阪和東京。並且在香港和台灣也舉行了公演,收穫超高人氣。資料提供:日本通 www.517japan.com 『請使用者自行參閱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ngheng221 的頭像
    xingheng221

    xingheng221的部落格

    xingheng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