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買東西,字別打太快,會把客服搞瘋的…


我 : 我選的這個誘惑嗎?


客服:誘惑?


我:......我選的這個有貨嗎?


客服:有貨 我:有大媽嗎?


客服:最大的27歲!


我:有大碼?


客服:有!


我:你能活到付款嗎?


客服:.……我盡量!


我:我是說能貨到付款嗎?


客服:可以的


我:你們有屍體店嗎?


客服:本店不賣......


我:我是說實體店


客服:有的


我:你什麼時候發火?


客服:???


我:我是說發貨


我:一口氣買了五件,能幽會嗎?


客服:.......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


我:優惠?


客服:哦,沒有。


我:我想吻你一下


客服:啊 ! 這樣不好吧


我:我說想問你一下.....


客服:求求你了,就別再給我打錯字了!我心臟快不行……


讓家人們 笑一笑一天的好運都 起效 哈…


source: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ngheng221 的頭像
    xingheng221

    xingheng221的部落格

    xingheng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